close

 

1510670777003  

 

 

《星月伴我歸

妳的笑臉美得像紅紫薇

秀髮飄飄彎彎眉

深深印在我心扉

妳我像彩蝶共徘徊

緊緊相依偎

纏綿在夜幕低垂

情愛將無限思念撫慰

山光水色與我共陶醉

 

妳是我心中永遠的花蕊

聰明靈秀又巧慧

請不要傷悲流淚

今日雖然相聚短暫

即將要離別

期待他日比翼飛

今夜唯有星月伴我歸

甜蜜只能在夢裡回味

 

 

期待他日比翼飛

今夜唯有星月伴我歸

甜蜜只能在夢裡回味

 

~~~文 / 安 之 府~~~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