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穿嫁衣心想你

1510670908807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昨夜月色太淒迷

你的行蹤就像雲中月一樣迷離

回想今生相遇

彷彿前世約定的奇蹟

深深庭院黃花圍籬

典藏我們愛的秘密

耳邊還迴蕩著你的笑語

唇角猶留著香吻的甜蜜

不相信星夜別離

你從此消失成一個無言的謎

 

 

身穿嫁衣心想你

當婚樂響起我的愛將永遠關閉

癡癡等你訊息

思念層層疊疊堆積

一聲聲無奈的嘆息

一遍遍呼喚你在哪裡

禮車載走的是我的身體

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

相見除非在夢裡

讓教堂收藏我往日悲歡記憶

 

思念層層疊疊堆積

一聲聲無奈的嘆息

一遍遍呼喚你在哪裡

禮車載走的是我的身體

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

 

最後一聲呼喚你~~在~~哪~~裡

身穿嫁衣心想你

身穿嫁衣心想你

身穿嫁衣心想你

  

 

文 /    安     之     府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身穿嫁衣心想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