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510670795773  

《並肩》

   佛說: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換得今生一次擦身而過。”

       那麼,要修行多少次的回眸,才能換一次並肩同坐呢?        

 

有一股神奇力量

牽引我愛的方向

是前世一萬次的回眸

換來今生並肩坐妳身旁

輕聞妳淡淡髮香

陶醉妳細語悠揚

 

妳像溫柔的月光

灑在我熱燙臉龐

妳嫣然一笑解我憂傷

我願像初春和煦的陽光

輕輕溫暖妳胸膛

牽手飛奔愛之鄉

 

我為妳心醉

我為妳癡狂

我目眩妳芳姿蕩漾

我編織美麗希望

妳是我千年等待的夢中女郎

 

~~~     文 /     安       之       府    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並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