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9805718931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 下雨了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下雨了

請你到窗邊看看雨

數數雨下了幾滴

滴滴都在告訴你

我想你

 

淅瀝淅瀝的雨

訴說我無盡情意

希望你不要忘記

 

下雨了

請你到窗邊聽聽雨

聽雨傳送我心曲

聲聲傾訴我心意

我愛你

 

嘩啦嘩啦的雨

落在你家院子裡

不知你是否珍惜

 

雨停了

請到花園把頭抬起

看天空七彩虹霓

那是我深情印記

永不渝

 

看彩虹多美麗

請別說愛情如戲

前世修來今生續

 

圖 文/     安     之    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下雨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