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0670752440  

《懸念》

           

往事悠悠

投石阻江流

喚不回時光再從頭

 

春寒颼颼

請勿侵擾她天真煩憂

南風吹來

想妳笑顏像繁花盛開

將我的眷戀

隨風送妳到天之外

 

人生聚散難猜

只要妳無罣無礙

熱淚滋潤過芳心

永遠在我胸懷

 

菊花又開

想妳容顏像天邊雲彩

前世情緣

換來今生無邊際等待

把我的牽掛

隨花香飄入妳心懷

 

北風似刀剪裁

怎能割捨我最愛

願我綿綿的懸念

化雨投入妳心海

 

 

~~~~    文  /     安     之       府     ~~~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懸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