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0670808802  

《風雨戀人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人間相識無數

知心人兒在何處

大風大雨不能阻礙情路

更增添熱戀溫度

就算前方視線模糊

你將我緊緊抱住

我把你好好照顧

在風雨中走著穩健腳步

希望就在風雨停歇處

 

人生美麗藍圖

有你來一起建築

狂風驟雨我倆挺得住

信心不怕愛耽誤

幸福人生為你託付

你分享我的酸甜

我分擔你的辛苦

歷經風雨兩情更加堅固

互相扶持走向未來坦途

 

你將我緊緊抱住

我把你好好照顧

在風雨中走著穩健腳步

希望就在風雨停歇處

 

你分享我的酸甜

我分擔你的辛苦

歷經風雨兩情更加堅固

互相扶持創造未來幸福

 

 

~  ~  ~  文  /  安   之   府 ~  ~  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雨戀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