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3653504150   

《愛情不是提款機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喜歡妳的陽光 喜歡妳的俏皮

愛上妳的美麗 愛上妳的舞技

日夜為妳倩影著迷

夢裡迴盪妳的甜蜜

 

妳說愛情需要標記

要完項鍊要手機

買完鑽戒買貂皮

沒有禮物哭哭啼啼

有了禮物笑嘻嘻

 

妳說一生真愛要相許

吃過珍珠吃靈芝

買完豪宅買飛機

嘴說愛情沒有距離

開著賓士去哪裡

 

我終於了解妳的心理

愛情不是提款機

收回我的愛 收回我的癡

原來妳把愛情當作上天梯

 

我終於看透妳的心機

愛情不是提款機

收回我的愛 收回我的癡

原來妳是一隻騙吃的貓咪

 

圖/文  ~~~安       之       府  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不是提款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