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519805801928.jpg

《紅塵戀曲》

我是朝霞你是驕陽

你的愛把我的世界照亮

思念的收穫怎會是淚光

為何多情人總是南北兩相望

 

我將真心繫在白雲上

慢慢飄向你心房

請聽我細細訴衷腸

一句一聲唱一段心曲歌悠揚

 

不羨神仙只羨鴛鴦

紅塵有夢卻偏偏多波浪

飄颻的心教我何處安放

祈求有情人永遠朝夕都成雙

 

我把真愛掛在彩虹上

請你眼睛仔細看

可知深情比秋水長

一步一回首一段戀曲盼迴響

 

世事無常心徬徨

歲月悠悠帶不走惆悵

刻骨往事一一珍藏

甜蜜回憶如何遺忘

午夜夢迴可聽見誰在低吟淺唱

但願燕子回時你我四季芬芳

 

圖 /  文 ~    ~     ~   安       之         府     ~    ~    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塵戀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