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9805845638.jpg

 

《永遠的情人》

不要問我愛有多深

雖然沒有豪宅奇珍

只要白雲依然在

只要和風一陣陣

你就是我永遠的情人

 

如果你情懷長在心

如果你思念是親親

看那楓葉一樣紅

看那芳草一樣青

你就是我永遠的情人

 

有你的歲月多彩又繽紛

盼你容顏夜夜入我夢魂

除非玉山變深坑

除非神木化成針

你是生命注定的情人

 

不要問我愛有多真

不要懷疑情像浮雲

只要那陽光燦爛

只要有月亮星星

你就是我永遠的情人

 

~~~~圖/文~~~~安之府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永遠的情人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之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